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组织建设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2/3 16:52:03   点击次数:2475

       2023年2月3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银川召开。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出席并代表常委会作2022年工作报告。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波主持会议,副主委徐永豪、陈中伟出席。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三次全会暨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及其《决议》;书面审议并通过《中国农工民主党宁夏回族自治区委员会第八届内部监督委员2022年工作报告(草案)》及其《决议》。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农工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统战部的精心指导下,区委会团结带领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政治交接,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进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实效。

       会议强调,按照2023年工作部署,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党委十三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农工党“五大战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积极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农工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合作初心,发扬主动精神,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共二十大、农工党十七大决策部署,紧扣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健康宁夏、美丽宁夏两条工作主线,关注人口均衡高质量发展,发挥界别特色,不断提升议政建言整体质量;认真学习执政党加强自身建设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面持续推进自身建设,用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展示参政党的新面貌,为更好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对农工党宁夏区委会2018-2022年19个先进集体、75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喜迎中共二十大 奋力建功新时代”理论征文活动38篇获奖文章的作者进行了表彰。

 

       会议还邀请自治区党校杨春雪副教授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区委会常委和委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区直支部负责同志及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文:张丹,图:翟金龙)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