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思想建设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3/6 16:31:10   点击次数:1946

       3月6日下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召开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做出全面部署。会议由区委会驻会副主委王波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推进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必然要求。区委会要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整治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站在加强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的高度深入推进。要深刻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中央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驻部纪检组的安排要求上来。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不断推进作风建设,为区委会更好的履职尽责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议要求,区委会机关各处室要充分履行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主体责任,把会议精神与做好党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一级带着一级改。区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开展专项整治工作作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动员令”,深入查找在工作推进、日常监督、自身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将整治成果转化成为促进党派履职的长期动力。

       (文/图:田雷)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