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宁夏回族自治区捐赠医疗设备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
发布日期:2023/4/7 12:31:49   点击次数:3988

       4月6日,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向宁夏回族自治区捐赠医疗设备签约仪式在银川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杨关林,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汉成出席仪式,仪式由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主委、自治区医疗保障局局长杨淑丽主持。

       签约仪式上,杨关林、马汉成做了讲话。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和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介绍了捐赠医疗设备等有关情况。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周庆年与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吕金捍签订了2年内向宁夏公立医疗机构无偿捐赠价值4000余万元医疗设备的捐赠合作意向书。

       马汉成常委在讲话中指出,长期以来,农工党中央始终关心支持宁夏发展,多次深入我区考察调研,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疫情防控等多方面给予倾心帮助,推动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区域卫生发展精准帮扶项目等落地宁夏,先后为我区捐赠价值1.46亿元的医疗设备,全面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有效推动我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希望农工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宁夏发展,推动健康中国、健康宁夏行动提质提效;希望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发挥平台优势,组织动员更多企业来宁考察调研、开展帮扶、奉献爱心,在助力宁夏现代化建设中共享改革成果,实现共同发展。

       杨关林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农工民主党作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分发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生态环境界别优势,始终关心支持宁夏经济社会发展,农工党中央领导多次到宁夏考察调研工作,在宁夏平罗县实施“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项目,农工党中央主办的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在宁夏也实施了一批促进改善医疗卫生条件的设备捐赠、人员培训等公益项目,助力宁夏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农工党中央将一如既往支持宁夏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也将指导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赓续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切实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智慧和力量。

       农工党中央宣传部部长杨晓波、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计东邦、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波,自治区卫健委有关处室、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及各市委会、接受捐赠医院负责人参加捐赠仪式。

       (文/图:翟金龙)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