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开展“同心全科医生” 线上医疗业务授课
发布日期:2023/3/3 16:48:26   点击次数:2479

      2023年3月3日下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同心全科医生”线上医疗业务培训课再次开讲,“同心全科医生”结对帮扶导师、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郎立国以“慢性心力衰竭患者综合管理”为题,通过ppt课件的形式,为平罗县多名医务工作者做了一堂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授课。

      自从区委会争取的“同心全科医生特岗计划”项目落地平罗以来,10名“同心全科医生”在平罗县卫健部门的安排下,扎根基层,为提升当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服务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不断提升“同心全科医生”的业务能力,农工党区委会扎实推进落实项目实施方案,以“同心全科医生”培训为抓手,提升平罗县基层医务工作者业务能力,培训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文/图:田雷)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