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机关干部 志愿服务银新北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2/8/11 13:04:32   点击次数:1419

       8月6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积极协助银新北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组织两名机关干部到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

       凌晨四点半,区委会机关两名志愿者就穿上红马甲到社区报到,按社区统一安排服务核酸检测工作。他们化身信息员、宣传员、秩序员、服务员,与社区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共同战斗,一丝不苟做好体温检测、秩序维护、流程引导、扫码登记、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快速、高效、有序进行,用“志愿红”点亮全民“健康绿”,坚决筑牢银川市疫情防控工作防线。

       一直以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坚持疫情防控和服务社区齐推进,积极安排机关干部下沉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民主党派机关干部的使命与担当。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