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机关联合环保支部赴宁夏儿童福利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6/27 15:32:56   点击次数:1289

       6月25日下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践行党代会精神,爱心聚力美丽新宁夏”慰问活动在宁夏儿童福利院举办。农工党区委会驻会副主委王波、区直工委主委王彤贤、区直环保支部主委陈凯、副主委吕亚辉、委员汤冬,部分农工党员以及自治区民政厅二级巡视员岳秀霞、宁夏儿童福利院院长范篆玲等出席了捐赠仪式。

       关注弱势群体、爱心回馈社会一直是区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区委会机关和环保支部将价值3000余元的慰问品捐赠给福利院,就是希望孩子们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下快乐成长。在院长的陪同下,王波副主委参观了福利院,王波表示:社会招募家庭,让孩子们在招募家庭中成长是福利院工作的创新和亮点。农工党区委会以后要不断加强与儿童福利院的联系,发挥界别优势,多开展慰问、义诊等活动,让孩子们健康、茁壮的成长。

       在随后召开的“践行党代会精神,爱心聚力美丽新宁夏”座谈会上,王波指出,我们农工党各级组织要以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断加强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围绕自治区党委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发挥参政党职能,更好的服务于广大人民群众,在社会服务中践行党代会精神。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