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社会服务
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组织“同心全科医生”开展执业医师考试实操培训
发布日期:2022/6/10 17:15:23   点击次数:772

       6月10日上午,农工党宁夏区委会“同心全科医生”执业医师考试实操培训在自治区中医研究院结束,来自平罗县6名“同心全科医生”接受了为期五天的实操培训。

       自从区委会从农工党中央争取的“同心全科医生特岗人才计划”社会服务项目在平罗县实施以来,很好的缓解了该县乡镇卫生院人才紧缺的局面。10名同心全科医生扎根基层,为提升医疗机构业务能力、服务当地群众发挥了积极作用。为了让“同心全科医生”有更好的发展成长空间,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区委会积极联系自治区中医研究院,安排6名中医专业的“同心全科医生”进行了实操培训。心肺复苏、伤口换药等18项针对性强、与实际工作联系紧密的专业培训极大的提高了全科医生们的医疗技能,帮助他们增强业务本领,进一步当好基层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