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盐池党小组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4/24 14:21:34   点击次数:812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近日,农工党盐池党小组组织开展系列社会服务活动。

        针对农村慢病高发、健康医疗知识普及不到位的问题,农工党盐池党小组副组长张志文带队深入王乐井乡,为乡镇卫生院医务人员及群众进行《国家基层糖尿病防治管理指南》宣讲活动,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党小组副组长牛庆芳聚焦低收入群体,为惠安堡镇包村、包户干部讲解社会救助政策,让他们能更好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党员郭河彦开展委员会客室会客活动,邀请盐池县人社局、社保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人员围绕劳动者养老保险缴纳及劳动合同法宣传进企业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短板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企业更好规范用工,保障劳动群体合法权益。

       (文/图:牛庆芳)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