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4/18 16:43:22   点击次数:848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4月7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纪念 “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主委马春梅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历史背景、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丁娟等4名党员分别代表老、中、青及新党员围绕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主题,结合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五一口号”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形成过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事件。重温“五一口号”对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农工党十七大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与履职尽责有机结合,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切实担负起中国共产党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责任,为奋力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全面建设现代化美丽新吴忠贡献农工党力量。

       (文:马春梅,图:马阳)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