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参政议政
宁夏农工党党员全国两会履职综述
发布日期:2023/3/17 12:04:53   点击次数:1525

       2023年3月4日至13日,全国两会在北京隆重召开,来自宁夏区委会的杨淑丽、童安荣2名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2名委员胸怀国之大者,围绕党和政府关注的重大问题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带着有深度、有温度的建议,认真聆听全国政协常委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积极参加小组讨论,及时畅谈感受和建议,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展现使命担当。

       杨淑丽委员提交个人提案3份、联名提案2份,童安荣委员提交个人提案2份。2位委员接受央视新闻、澎湃新闻、宁夏日报、华兴时报等媒体采访,提案被人民网、人民政协网、中国时报、中国新闻、宁夏日报、华兴时报等媒体报道,并被网易、搜狐、腾讯等网络媒体大量转载。

杨淑丽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杨淑丽委员关于兜牢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促进新业态发展、建立“西电东送”生态补偿机制、加快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打造高标准农田发展高效节水农业的提案被人民网、人民政协报、中国新闻网、宁夏日报等国家级和省级主流媒体专题报道,提案相关内容被网易新闻、搜狐新闻、腾讯新闻大量转载,关于兜牢新业态劳动者权益保障促进新业态发展、加快推进长期护理保险制度等提案内容受到广大网民热议和称赞。宁夏日报以委员日记“当好群众‘代言人’”为题,对杨淑丽委员进行专题报道。  

       童安荣委员接受媒体采访

       童安荣委员关于推动垃圾循环利用,在宁夏设立国家中医药传承创新中心,搭建宁夏医教研一体化规模化发展平台的提案被人民政协网、中国日报网、华兴时报等媒体专题报道。

       (文:翟金龙,图:华兴时报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