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3/17 11:52:26   点击次数:1053

       3月16日,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召开五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尚自刚主持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委员参加会议,不是委员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吴忠市开展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部署会议精神;总结了市委会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围绕2023年工作谋划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全市农工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吴忠市建设绿色发展先行市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文:马春梅,图:杨博晓)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