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参加“义诊服务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3/3/13 14:33:39   点击次数:1207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帮助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助力乡村振兴。3月10日上午,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组织党员,参加中共吴忠市委统战部联合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开展的“义诊服务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呼吸内科、消化内科、心内科的3名农工党党员医疗专家们为100余名群众进行了健康义诊。专家们耐心地为现场群众听诊、把脉、量血压、测血糖,认真查看病情、询问病史,为他们提供详细的诊疗方案,并向大家普及疾病预防、科学用药、合理膳食、个人卫生等知识,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保持愉快心情,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现场还为群众免费发放了150余份家庭防疫保健盒。

       (文:马春梅,图:马荣)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