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3/13 14:31:08   点击次数:1653

       2023年3月10日,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深化政治交接、凝聚政治共识,开创农工党事业新局面为主题,查找自身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韩振军主持会议,农工党宁夏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波,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组宣处副处长、区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吴冬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法委副书记、市民宗局局长侯尚文,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组长吴明存应邀到会指导,市委会副主委张静虹、樊海珍参加会议,张惠忠副主委提交书面材料,市委会监委会委员、市委会专干列席会议。

       市委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这次民主生活会,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安排。会前进行专题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振军主委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联系实际、严肃认真,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并提出针对性整改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王波副主委代表农工党区委会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农工党石嘴山市委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带头提高政治站位;二是持续提升履职能力,带头主动担当作为;三是持续落实从严治党,带头砥砺思想作风。

       侯尚文常务副部长代表市委统战部在充分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同时对市委会提出了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更好的履职尽责的希望与要求。

       最后,韩振军主委代表市委会做整改表态:一是提高认识,严肃认真开展整改;二是明确责任,逐条逐项开展整改;三是抓好结合,以整改促进工作。市委会将把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为焕发新动力、培养新作风、展现新作为的重要契机,同心同德、团结进取、务实苦干、奋勇前进,为打造先行区建设排头兵,谱写美丽新宁夏石嘴山新篇章贡献农工党智慧和力量。

       (文:马金睿,图:张凌妍)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