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3/10 10:31:38   点击次数:1488

       3月4日,农工党中卫市总支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2023年理论学习会议,农工党中卫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吕玉兰主持会议,5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中共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农工党十七大精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中共中卫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主委吕玉兰向参会农工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市总支工作情况,

 

       安排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并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建设、凝聚政治共识;二是要积极参政议政、主动建言献策;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规矩意识。

       吕玉兰主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农工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政治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关于推进“健康中国”“美丽中国”的重大战略部署,聚焦我市“五个示范市”建设,集智聚力建诤言,开拓创新谋良策,奋力开创参政履职工作新局面。

       会上,对受到农工党中央、区委会表彰的基层支部和党员颁发了证书,两名新党员作了表态发言。

       (文:李秀红 图:李自珍)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