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中卫市民主党派联合举办“喜迎十六运·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3/3/10 10:24:36   点击次数:2026

       3月4日下午,民盟中卫市委会、民进中卫市委会、民建中卫市总支、农工党中卫市总支、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在沙坡头区全民健身中心联合举办2023年“喜迎十六运·奋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农工党市总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吕玉兰致辞,民盟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严玉华,民进市委会主委、市审计局副局长温旭茹,民建市总支主委、海原县人大副主任马晓宏,九三学社市总支社主委、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晓梅出席活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俞正国应邀出席活动。民主党派成员350余人参加了比赛。

       运动会项目丰富多彩,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包括众星捧月、摸石过河等五个团体项目,以及小鸡下蛋等三个个人项目。赛场上,各党派参赛队伍团结协助、默契配合,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展示了民主党派成员奋力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竞技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既体现了中卫市民主党派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中卫市举办自治区第十六届运动会营造了浓厚的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参政履职和本职工作中去,努力做到实干争先、双岗建功。

       (文:李秀红 ,图:李自珍)

文章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