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进入农工党宁夏区委会网站!
今天是:
基层动态
农工党吴忠市委会获2022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3/3/2 15:04:39   点击次数:1013

         近日,中共吴忠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2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对2022年度全市统战系统宣传信息工作成绩突出的市委统战部、2个县(区)委统战部、2个民主党派市委会、11名信息员进行了通报表扬。农工党吴忠市委会获全市统战系统2022年度宣传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农工党吴忠市委会副主委马春梅获优秀信息员。

      2022年,农工党吴忠市委会着力强化宣传工作,全年报送工作信息57篇,多篇信息被农工党中央、区委会网站、吴忠日报采用,充分展示了市委会工作成效和全市农工党员的良好风貌;不断推进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提质增效,全年报送社情民意信息40条,被区、市两级政协采用21条,为市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文:马春梅)

文章二维码